无尽之夏

填坑是不可能的!

【德哈】原来我爱你

德哈无误,有私设
私设说明:如果两人发生性关系,且两个人都是处,那么身上会出现对方的名字作为标记,但如果其中一个不是,或两个都不是就不会有标记。标记不可更改,所有咒语对标记无效,且互相标记的两个人不得对对方丢恶咒。
说明完毕
崩坏什么的都是我的锅,角色都是罗姨的
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
    德拉科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,心里有点小崩溃,宿醉后从脑部传来的刺痛感侵袭着他此时脆弱的神经。然而更糟的是现在躺在他身边的人,那个人乱蓬蓬的黑色头发凌乱的搭在他的额头上,衬的闪电形的伤疤格外显眼。
   “酒店!宿醉!哈利·波特!多糟心的开场!”德拉科盘着腿坐在凌乱的一看就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床上,一时竟不知道该做什么。
    他抓起魔杖丢了几个清洁咒,然而手里的魔杖并不是他所熟悉的山楂木——冬青木带来的陌生手感让他濒临崩溃,虽然被魔杖宣誓效忠的感觉很棒,也不能抵消昨天晚上和救世主开了个房的事实。
   “也许圣人波特不是处呢,他可是救世主,想爬上他床的人起码能绕赤道一圈”德拉科一边干巴巴的安慰自己,一边掀开被子细致的检查了一下哈利的正面——除了那些让人浮想联翩的痕迹之外什么都没有。德拉科短暂的松了口气,小心翼翼的给哈利翻了个面,然后他绝望的捂住了脸,在哈利的后腰处,有一个银绿相间的标记——花体的英文明明白白写着“Draco·Malfoy”。这个标记意味着他德拉科·马尔福的下半生都得和救世主哈利·波特纠缠在一起。
    德拉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窃喜。
    这时躺在床上的哈利发出了一声含糊不清的呻吟,显然是要醒了。
    德拉科:“不知道我现在跑还来不来得及……”但显然他开始庆幸互相标记的两个人之间不能向对方丢恶咒了。
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

…其实本来想在写点再放出来,但没忍住,所以可能会坑,见谅见谅。

评论(14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