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尽之夏

填坑是不可能的!

【德哈】原来我爱你(2)

崩坏什么的都是我的锅,角色都是罗姨的。
有私设,私设见第一话
本篇流水账预警
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
    哈利闭着眼睛躺在床上,先感受到了身上那些“不可描述”之后带来的疼痛感,然后仔细回忆了一下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    他昨天晚上被几个好友拽了去喝酒,罗恩一杯接一杯的灌,脸上的兴奋估计用了忽略咒都让人难以忽略,哈利问他到底发生什么好事了,罗恩大着舌头,含糊不清的回答:“赫敏答应我了!她答应了!”哈利马上反应过来,他的两个好友终于修成正果了。他大笑着献上了真挚的祝福,然后加入了这场狂欢,再然后他和罗恩都喝多了。
    赫敏因在进入魔法部实习之后一直都很忙,所以今天就没来,不过她拜托了纳威替她提醒罗恩和哈利别喝太多。
    纳威:我倒是想,可我也拦不住啊。
    于是他只好一边试图把罗恩的酒瓶挪到这个红发酒鬼视线之外,一边劝哈利去洗把脸醒醒酒。
    哈利接受了他的建议,把自己慢慢挪了出去,他靠在门口清醒了一下,里面的音乐声,笑声似乎都离他很远,远到只剩下他一个人,哈利打了个寒战,决定不想那么多。
    然后他慢慢往前走,在前面拐角处看见一个人,这个人让他觉得十分眼熟而且还蛮好看的,一头铂金色在昏黄暧昧的灯光里熠熠生辉。哈利伸手拽住了他,那人看着他皱了皱眉。
   “你叫什么来着?”哈利茫然的看着他,并努力挤出一个真诚的笑脸,“很抱歉但我真的忘了。”哪人挑了挑眉刚想说话,哈利就打断了他——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觉得这个人肯定说不出来什么好话,“我们去开房吧!”哈利说。
    当然现在已经很明了了,那个“十分眼熟且很好看的人”是救世主这辈子都不想再看见的人:德拉科·马尔福。
    哈利觉得当时自己的脑子肯定是被酒精填满了,要不然他怎么会说出“开房”这样的话!还是跟一个马尔福!
哈利:绝望.GIF
TBC
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
感谢那么多人喜欢我的文字以及私设,谢谢大家。

评论(6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