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尽之夏

填坑是不可能的!

【原创 黑暗向】极致永恒

   “真美呀!”我仔细的欣赏着我的标本、我的珍宝,发出这样由衷的赞叹。
    我喜欢把那些恼人的,吵闹的,亦或是甜美的小东西放进药水里,让它们统统变成安静的,苍白的,精致的。
    看看这些标本,多么美妙啊!
    请容我向你介绍这些艺术品:
    我的第一件藏品是这只小小的苍蝇,我经常在学校看见它。它围着我不停吵闹,我就只好让它安静下来。
    再看看这只青蛙。它经常把我堵在厕所里,用水泼我,用它那恶心的、粗短的前肢推我......看到我手上的疤痕了吗?就是这只青蛙留下来的,不过我划开了它的肚皮。
    看这里,我的床头。你一定会奇怪我为什么要把一只猫和一只熊放在一起。实际上,这只强壮的熊是我的父亲,这只优雅的猫是我的母亲。我真的很爱他们,虽然他们有时会打骂我,但它们把我从那个阴森黑暗的孤儿院里带了回来,所以我给了它们永恒。
    我激动的从第一个慢慢抚摸至最后一个。你看啊!我是多么的宽容大度,不计前嫌!他们曾带给我痛苦和麻烦,而我呢?
    我给了它们永恒!
    你为什么要哭泣呢?是因为激动吗?那为什么你的眼睛里有深深的恐惧呢?我的金丝雀!你哭的样子都那么好看,我一定会仔细欣赏你的美!看到我紧挨着床头的空位了吗?那就是你以后的位置。我的百灵鸟!你的声音如此动听,请再高唱一曲吧,庆祝你即将获得永恒的美!
    五个小时后
    我满意的打量着这件新的艺术。“多美好啊!”我再次发出这样的赞叹。“你看到了吗?你现在站在这里,安静、苍白、美好。”我的双手轻抚过你那紧闭的双眼——这双眼睛再也不会睁开了。“可惜,再也听不到你的歌声了。”我的双手抚上你那纤弱细嫩的脖颈,无不遗憾的想着。
    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?你现在就站在这里啊,你会一直陪着我,直到永恒!
    在我的世界里,我即是神,神赐永生。
    你,也想成为永恒吗?

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
黑暗中二熊孩子系列第二弹!(ノ≧ڡ≦)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