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尽之夏

填坑是不可能的!

【德哈】这辈子,下辈子

文题无关
(我真的是起名废,题目凑合看吧)
甜虐不定
崩坏是我的锅,角色都是罗姨的
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
    哈利急匆匆的收拾完东西,待下班的钟声刚响彻整栋楼时便一跃而起,三步并两步的跑了下去,冬天的晚上又黑又冷,但他心里满是期待和愉快。
    他跑到楼下,昏黄的路灯下有一个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人,淡金色的头发在灯下反着光,熠熠生辉。他停顿了一下,又赶紧加速的跑了过去。
   “你这么怕冷下回就别过来了,德拉科。”哈利看了眼他冻的通红的脸,语气里掺了大量的心疼和丝丝的欣喜。
   “不!”德拉科梗着脖子,费力的解开厚实的大衣,他竭力忍着打哆嗦这狼狈的动作,迅速从怀里掏出一双捂得温暖的手套摔在哈利脸上。
   “要不是为了我那把工作当一切,以拯救世界为己任的男朋友,我他妈才不会来!”德拉科一边低头系上大衣扣子,一边抱怨。
   “对不起,”哈利毫无诚意的道着歉,然后把手塞进德拉科的领子里。
   “操!我他妈怎么就偏偏喜欢了你!”德拉科被哈利的手冻的一激灵,寒风顺着他的手打着旋的钻了进去。他暴躁的解开了刚系好的扣子,把哈利整个人拢了进去。哈利收回了手,安安静静的待在德拉科怀里。
    此时两人都在享受这难得的宁静。一阵风晃晃悠悠的飘过,雪花慢慢的飞舞开来,铺满了整个天空。
   “会跳舞吗,疤头?”德拉科轻轻的亲吻他乱蓬蓬的头发。
   “别瞧不起人!”温暖的气流从德拉科的嘴角流传到哈利的耳边,徘徊不散,哈利感觉整个人都要烧起来了,于是他后退了两步,胡乱做了个邀请的动作。
   “真狡猾,波特,”德拉科笑着说,“那我就配合你一次。”
    哈利把手放在了他的腰上,两个人在这纯净的冰雪之中,在暧昧昏黄的路灯下翩翩起舞。
    飞舞的袍角带起了更多的雪花,像天使的羽毛,悄悄拂过他们的爱情。
    他们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相拥着旋转,彼此的脸上都带着笑意,哈利敢说他们这是头一次这么默契。
    雪慢慢的停了,他们也停下了。
    德拉科凝视着哈利,缓缓的拥住了他,一句“生日快乐”融化在了相依的唇齿之间……

    垂垂老矣的哈利满足的从梦中醒来,他还在回味这个温暖的,让他感动的梦,美中不足的是他记不清梦中那个人是谁了。
   “那个人是谁呢?”哈利躺在床上,想:“不记得也是没办法的事,毕竟我已经97啦,快要死啦。”
   “可我还是想知道他是谁,”哈利有些难过的说。
他嘶哑的声音在这过分空旷的卧室里响起,卧室里只有一张床,和一个沙发,沙发里还窝着一只幽灵先生。
幽灵先生并没接这句没头没脑的话,他只是抬头看了哈利一眼。
   “你不说话,不动弹,也不理我”哈利说,“你可能觉得我躺在床上说话有不太礼貌,”哈利有点伤心。
   “我早年受了点伤,然后还能勉强走动走动,后来就只能躺着,现在你也看到啦,我连翻个身都做不到了。”哈利费力的转头,向幽灵先生的方向看去。
   “我觉得你看起来有点眼熟,”哈利问到,“能告诉我你是谁吗?真抱歉,但年纪大了,记性就不好了,你知道的。”
    哈利看着幽灵先生脸上挂起一个略带轻蔑的笑,恍惚的觉得在那里看到过。
突然哈利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痛苦,他布满皱纹的脸痛到扭曲,喉咙里发出可怖的“嗬嗬”声。
   “我快死了,”哈利想,“我马上就要死了。”
    幽灵先生终于动了,他从沙发上站了起来,走到床边,给了哈利一个“拥抱。”而哈利慢慢的在这寒冷的拥抱中冷静了下来。
    尽管身体痛苦不堪,但心灵却奇妙的平静了,哈利想起了那个梦,以及梦中的那个人。
   “原来是你啊,”哈利叹息一般的说,然后他安静的闭上了眼睛,悄悄的断了生息。
    幽灵先生维持着“拥抱”这个姿势,伏在哈利的耳边,说:“没想到你的记性这么差,连你救命恩人都不记得,要不是我替你挡了一下,现在变成幽灵的就是你了,但我不后悔,真的”说到这里,他小小的哽咽了一下,但幽灵是没有眼泪的。
  “救命恩人不记得就算了,连自己丈夫都不记得就有点过分了,疤头……”
    幽灵先生喋喋不休的抱怨着,像是要把这几十年的话都一股脑的倒出去。他剧烈的颤抖着,如果要是人的话,现在都嚎啕大哭了,但他现在已经没有眼泪了。
   “我叫德拉科·马尔福,这辈子就这么算了,你下辈子一定要记住我,”德拉科慢慢的亲吻哈利已经僵硬的嘴角,感觉自己难过的像又死了一回。
   “我都听到啦!”德拉科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他头上响起,他被吓了一跳,跌坐在空气之中。
     然后他看到一个灰扑扑的,半透明的幽灵哈利活泼的对他眨了眨眼睛,德拉科呆愣了几秒,然后就扑了过去。
   “先不计较别的,先亲够了再说!”
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
上次写了个甜的,今天来个不那么甜的
个人觉得是HE
各位大佬觉得好看的,麻烦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支持一下~

评论(6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