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尽之夏

填坑是不可能的!

【德哈】原来我爱你(7)

有私设,私设见第一话
崩坏什么的都是我我的锅,角色都是罗姨的
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德哈/原来我爱你
    现在,大厅里只剩下哈利和纳西莎两个人了。当卢修斯和德拉科的身影消失在楼梯尽头之后,纳西莎脸上冰一样的神色悄悄融化开来了,她微笑着示意家养小精灵给他们换上温热的茶,哈利在稍稍放松之后又陷入了新的忐忑之中。
   “我觉得这一定有什么误会……”哈利鼓起勇气,然而纳西莎只是微笑着注视着他,那目光柔柔的,是属于一位母亲的眼神,她说:“我一直都想有个像你这样的孩子,哈利”哈利不知道她到底想说什么,只好静静的听下去。
   “小龙是被他爸带大的,那臭脾气和他爸一模一样,”大厅里充满了纳西莎温柔的的说话声,“他从小除了魔法就只学了马尔福家族的责任,我们还没来得及教他如何待人处事的时候战争就开始了……”说到这里纳西莎轻微的哽咽了一下,她优雅的拿起手帕擦拭了下眼角,接着说:“所以我特别想要个勇敢的,爱交朋友,可以不顾形象的大笑出声的,快乐的孩子。”
   “但这一点也不马尔福,对吧?”她小幅度的耸了耸肩,哈利为这一点也不马尔福的动作笑了起来。
   “小龙有很多事都很不擅长,比如如何正确的交朋友,我想这件事你一定深有感触,但如果有个人能提醒他,陪伴他,那一定是你,哈利,”哈利紧张的咽了咽口水,“在以后的日子里,可以替我们陪伴他,照顾他吗?虽然听起来有点自私,但这是我作为一个母亲对你最后的请求。”
    纳西莎的眼神还是那么温柔,哈利能拒绝一个马尔福,但他拒绝不了一位母亲,于是他慎重的点了头。
    纳西莎欣慰的笑了,“那么,我有一个更为过分的请求,”纳西莎凝视着他的眼睛“提起来很抱歉,哈利你的父母已经……不在了”这个善解人意的,优雅的夫人小心的隐去了“死亡”这个词,换了委婉一点的,并看了下哈利,哈利摇了摇头,表示自己没关系,于是纳西莎接着说:“你愿不愿意叫我一声妈妈呢?要知道,我一直都很喜欢你这样的孩子。”
    大厅里再一次陷入了寂静,家养小精灵把冷掉的红茶撤下,换上了热牛奶——天已经晚了。
    哈利握着杯子,热度从手心里慢慢传向全身,牛奶的热气袅袅上升,熏得哈利眼睛发酸。
   “当然,我是个食死徒,至少以前是,你不愿意也是应当的……”
   “不是,不是这样,”哈利揉了揉泛酸的眼睛,“我只是……我是说我非常愿意,”他抬头直视着纳西莎的眼睛,“荣幸之至,纳西莎妈妈。”
两人对视,都愉快的笑了。

    相比大厅里的脉脉温情,书房里的气氛简直诡异。
    卢修斯站在书房门口,示意德拉科先进去,德拉科忐忑的照做,卢修斯进去之后,用力关上了门,门口的画像不满的尖叫了一声,德拉科更不安了。
   “你想好了?”卢修斯坐在沙发上,看不出喜怒。
    德拉科咬了咬牙,心一横,“是的,父亲。”
    卢修斯却突然叹了口气,说:“你们年轻人的事我就不管了,太累了。”
   “父亲……”德拉科有点慌。卢修斯抬手打断了他。
    他摘下了那枚属于家主的戒指,递给德拉科,“以后这个就是你的了,以后想做什么就放手去做吧,黑魔王已经死了,再没有什么责任了,这也正是我和西茜想看到的。”
    德拉科沉默着接过戒指,他从没见过他的父亲如此轻松过。
   “我和西茜看中了一处风景,打算在哪里隐居,没事就别来打扰我们,知道吗?”
    德拉科才明白发生了什么,几乎是狂喜着点头。卢修斯把他的拐杖丢到一边,嘟囔着笑骂了一句:“臭小子。”
    他伸手重重的拍了一下德拉科的肩,那是一个父亲对儿子无声地叮嘱和祝福。
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
都崩到太平洋去了……我的天哪……
我曾夸下海口三章之内结婚,然鹅这已经是第三章了
我的良心还是有一点点痛的……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