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尽之夏

填坑是不可能的!

【德哈】原来我爱你(6)

有私设,私设见第一话
崩坏什么的都是我的锅,角色都是罗姨的
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
当他们真的通过移形换影到了马尔福庄园正门时,他们都有点恍惚。
哈利的记忆飘回战时他,罗恩和赫敏被食死徒抓到这里来的时候,赫敏的尖叫和多比的死成了他至今还挥之不去的梦魇。
德拉科感受到了哈利微微的颤抖,他知道哈利为什么颤抖,他很想说一句别怕都过去了,现在我陪着你呢。但他现在既没资格,也没立场,他现在只不过是“一个趁人醉酒之危,强行交换标记的小人”。于是他只能像挑衅一样,隐藏自己的关心,“莫非你怕了?疤头。”
哈利被德拉科的这句话从些许恐惧中拽出来,并成功的被激怒了,“你说什么,马尔福?你才怕了呢!”
德拉科在心里自嘲的笑了笑,率先迈入了大门。
家养小精灵恭敬的向他们行礼,用魔法掸去两人身上的灰尘,并告诉他们卢修斯和纳西莎在大厅里。
德拉科和哈利站在大厅门口对视一眼,都看见了彼此眼中的紧张。
“进来,站在门口算什么样子。”卢修斯不耐烦的皱起了眉,纳西莎轻轻推了他一下,卢修斯心里更烦躁了。
“……事情就是这样了,父亲,母亲。”德拉科干干巴巴的讲完了事情始末,卢修斯和纳西莎都没说话,整个大厅里陷入了迷之尴尬的气氛里。哈利有些不安的抿了抿嘴,他的嘴已经干的起皮了。家养小精灵适时的送上了温暖的红茶,打破了沉默,哈利对他感激的笑了笑,卢修斯又皱起了眉,哈利在这样的视线中有些不知所措,德拉科抓住了他的手,纳西莎悄悄的拽拽卢修斯的手指,卢修斯只好收敛了表情,顺带露出一个马尔福式假笑。“不愧是父子俩,”哈利瞄了一眼德拉科,在心里说。
红茶恰到好处的温度使哈利感觉迅速的温暖起来,他鼓起了勇气,说:“呃……我想……”卢修斯挑挑眉,“既然事情已经这样了,你也没必要再说什么了。”哈利有些糊涂,他又抿了一口正慢慢冷却的红茶,说:“嗯……我觉得……”卢修斯拿起了他的手杖“我们伟大的救世主是个有担当的人,不是吗?”最后三个字拖了长长的音,带出了浓重的压迫感。
哈利从来都不会处理这样的情况,此时他感觉自己既茫然又不安,仿佛有什么大事要被决定下来了,德拉科握紧了他的手,于是他找回了自己的声音。
“是……我是,先生。”
卢修斯和纳西莎的表情终于放松了一些。
“既然波特先生有一个人应有的担当,那很多事就明了了。”卢修斯站了起来,“那么,德拉科跟我去书房,”哈利茫然的看着他们,显然不知道正在发生什么。
“我们可以讨论一下婚礼的宾客名单。”
哈利:……??!!!
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
我好像给写崩了,但它甜啊……
各位大佬觉得它好看的,小红心小蓝手支持一下呗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