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尽之夏

填坑是不可能的!

【德哈】原来我爱你(4)

有私设,私设见第一话
崩坏什么的都是我的锅,角色都是罗姨的
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
“你刚才找什么呢?”德拉科干脆也靠着床头半躺着,手里把玩着哈利的魔杖,“我的眼镜……嘿!这是我的魔杖!”哈利暴躁的一把抓过魔杖,喊了声“眼镜飞来”。可怜的眼镜歪歪扭扭的从扔的满地都是的衣服中挣扎出来,稳稳的停在哈利的手心里。他戴上眼镜之后又开始放空,并屏蔽掉从头到脚的疼痛感,德拉科发现救世主又没了动静,转了过来,用自己最真诚的语气问了一句:“你打算怎么办?”哈利感到很奇怪:“什么怎么办?”德拉科没忍住,翻了个白眼,“我当然是说标记,傻宝宝波特。”哈利吓了一跳,赶紧扭头看向德拉科,然后他看到了他的名字,是带着点忧郁的灰蓝色,安静的待在德拉科的锁骨上。
“梅林的胡子!马尔福你竟然是个处!”哈利涨红了脸,半是羞的半是悔的。“你不也是吗。”德拉科不以为然的说,“况且马尔福家家规第一条就是对家人忠诚,一位马尔福的标记只能给自己伴侣。”
说到这里德拉科突然有点沮丧,但还带着点期待,他说:“波特你嫁给我吧。”“凭什么不是你嫁我?!还有,你是小姑娘吗?睡了就一定要负责?”哈利显然有点不能接受。
“你知道什么!上一个打破家规的人被钻心剜骨活生生逼疯了你知道吗?”德拉科开始崩溃了。“呃,你爸应该不会这么残忍的……吧。”“是,我爸是没有那么残忍,”德拉科假笑着说,“他只会直接给我一个阿瓦达。”
哈利开始心软了。
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
呃,其实这里面德拉科暗恋哈利,我可能写的太隐晦了
没保住连更,因为昨天我补课,但我忘了要补课,结果到了补课班发现除了书包什么都没带,对,字面意思。手忙脚乱的就没赶上。
写这么短还敢不更也就我了吧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