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尽之夏

填坑是不可能的!

【德哈】我有一句我爱你,好想好想和你讲

战后设定
意识流预警
听说平时不说情话的人说情话的效果是暴击max
(题目凑合着看吧,我是个起名废)
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
    哈利蜷缩在沙发上,电视机发出的声音充满了大厅,他呆呆的看着无聊的电视剧。
   “嘤嘤嘤人家都生气了你都不来哄哄人家,人家要拿小拳拳捶你胸口……喝呀!”
   “大佬你这一拳下去我可能……一定会死的啊!”
    哈利看着电视,打了个响指。灰色的烟雾缱倦的缠绵在一起,显示了现在的时间:23点34分。一只家养小精灵跌跌撞撞跑了进来。
   “戴斯请求波特主人吃点东西,如果波特主人再不吃,那戴斯就是没能完成任务,戴斯会受罚的。”名叫戴斯的小精灵睁着一双大眼睛看着他,哈利面对这样的请求和哀求的目光有点窘迫,老好人波特只好点头。
    小精灵放下手中的托盘,激动的想给他跪下。哈利好说歹说终于把他劝了出去。
    哈利又打了个响指,电视被“啪”的一声关掉了,连带着灰色的时间也消散开来。
   “还有三天,”哈利想。
    他从兜里摸出一部黑色的麻瓜手机,麻瓜的东西原本是不可能出现在这个庄园里的,可是这是哈利送给他的爱人的礼物,一黑一白,特别定制。本来哈利的手机是白色的,但他的爱人在出门之前蛮横的抢走了哈利的手机,并留下了自己的。
   “反正用哪个都一样,不是吗?”他一边系着领带一边说。“他其实掩饰的挺好”,哈利想,“如果不是耳朵红了的话。”
    想到这里,哈利蜷起腿,把头埋进膝盖之间,偷偷的笑了。
    大厅里太静了,静的哈利听清了自己胸腔鼓动的声音,他握着手机,播出了一个号码。
几乎是刚播出去,那边就接起来了。
   “啊哈!你还知道打个电话,来慰问一下你可怜的,远在大洋彼岸开会的丈夫是吗?”哈利摁了免提,他爱人的声音一下子充满了整个空间,“都这么晚了还不睡……”他听见了电话那头传来的略带心疼的嘟囔,哈利感觉全身都暖和了。
   “你就承认了吧,疤头,”还是那个得意又欠扁的声音,“你在想我,肯定的!”
   “真是该死的欠揍,”哈利想,“但他的声音还是该死的好听。”他把手机放在了沙发上,他爱人平时习惯坐的那个位置。
   “是,我想你了……”晚风突然从没关好的窗户闯了进来,轻快的卷起语句,又快速的离开。
   “你刚刚说什么?”“不,没什么。”
    哈利在沙发上换了个姿势,刚才的风吹的他有点冷。
    那边已经开始了喋喋不休的抱怨,比如饭菜难吃,比如床不舒服,再比如没有他心爱的人。
    听到这里哈利脸红了一下,这些情话纵然已经听了几千遍他也是会脸红,而他的爱人愿意为了看他害羞的样子,不厌其烦的,甚至翻着花样的对他说这些肉麻的能溺死人的话。
    哈利干脆躺在了沙发上,闭上了眼睛。他还想再多听一会,但他还是感受到了困意,他把脸埋进沙发上,柔软的天鹅绒抱枕里。
   “喂,波特你还在听吗?”那边见哈利一直没回话,小声的问了一句,“你睡着了吗?波特?哈利?”哈利其实没睡着,但他实在是不想动弹。
   “晚安,吾爱。”手机忠实传来的轻笑声让哈利酥了半边身子。
    哈利迷迷糊糊的躺着,他困但却睡不着,脑子里闪过很多事情,又似乎什么都没想。这时他听见壁炉里传来轻微的,“砰”的一声,接着就是做工考究的小牛皮鞋的鞋跟,“哒哒”的轻敲着大理石地面的声音。哈利没动,这庄园只有他和他爱人才能随意进出,他才不担心有什么图谋不轨的人闯进来。
    来人静静的停在沙发旁边,哈利听见他说:“该死的,又没吃饭!”生气,却又不得不压着声音。
    哈利在天鹅绒里悄悄的露出了笑脸。
    然后,哪人把手放到哈利的腰上,仔细的摸了摸,“又瘦了!我好不容易才养胖的!”
   “你才胖呢!”哈利想。
    这时那人伏下了身,犹豫了一下,最终选择了轻吻他的发梢,“看在你睡着了的份上,吾爱,等你醒过来得补偿我。”那人小心翼翼的坐在哈利身边,生怕吵醒了他。
   “都怪你,没事打什么电话……”他的语气像一个委屈的孩子“我也想你了……”
    哈利还是没绷住,“噗呲”一声笑的浑身颤抖。
    那人立刻扑了过去,气急败坏的说:“我就知道你在装睡!想看我出丑是吗疤头?”哈利翻身坐了起来。
   “我没想看你出丑,真的。”哈利直视着他的爱人——德拉科·马尔福先生的眼睛,真诚的说:“我爱你。”
    德拉科整个脖子都红了。然后他们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。
   “不是还有三天吗?怎么现在就回来了?”哈利躺在德拉科怀里问。
   “马尔福从来不会忘记自己伴侣的生日,波特。”
    德拉科看着自己怀里安稳睡去的哈利,无奈的笑了笑,从自己怀里掏出来个精致的盒子,里面是一对秉承着马尔福家一贯低调而奢华风格的戒指。德拉科轻轻抓起哈利的手,小心翼翼的给他戴在无名指上。
   “那么,我就当你答应了,吾爱。”
    他低头亲了亲戒指上的家徽,在心里许下了这辈子最重要的,也是最甜蜜的承诺。
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
听说今天有很多大大写了生贺,我也跟风来一发
完全走意识流,写到最后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写啥……
如果各位大大喜欢,请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支持一下,谢谢~

评论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