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尽之夏

填坑是不可能的!

【德哈】爱与勇气

闲来无事,写个段子
大概是块糖
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
哈利:“当时在马尔福庄园你明明认出我了,为什么不说?”
德拉科:“我承认我有的时候很胆小,因为我所有的勇气都用来喜欢你了,还不明白吗,波特?”

两人静默了一会儿,然后哈利因为这“一点也不马尔福”的中二发言笑到不能自已。再然后……再然后德拉科忍无可忍的扑了过去,两个人像小孩子一样扭打成一团。

目睹了俩人打着打着突然就开始亲的一众吃瓜群众简直想自戳双目。
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
我的天哪我特么这是起得什么白烂标题
起名废的忧伤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6)